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州杜鹃花节什么时候开始?起底百里杜鹃的由来

2020-03-22 00:4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73899625.jpg

  在贵州,杜鹃花是春的使者,严冬过后是它最先把春天的气息带给人们。落英缤纷,如雨如雪,散发淡淡花香的杜鹃花,美丽迷人,放眼望去绵绵百米的百里杜鹃,令人陶醉。日前,百里杜鹃杜鹃花正含苞待放,即将迎来春暖花开。那么,贵州杜鹃花节什么时候开始?百里杜鹃由来?

  杜鹃花语

  永远属于你,这是杜鹃花最浪漫的一个花语,非常适合恋人用来表达对彼此的爱恋,比起用玫瑰来诉说爱意,使用杜鹃来表达你对Ta的爱,不但能够深刻的表达出你对Ta的爱,而且还别具一格,清新脱俗,说不定更能打动对方的心哦。

  爱的快乐。相传喜欢杜鹃花的人都是那种非常纯真,烂漫的人,它们非常喜欢杜鹃花的美丽。相传当人们见到杜鹃花开满山,为整座山峰化上点点红妆的时候,就能够看到爱神出现在人间,感受到浓浓的爱意以及爱的快乐。

  杜鹃花的花期为每年3月至5月底,在贵州省内极其稀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