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州杜鹃花开了吗?贵州杜鹃花的来历!

2019-03-21 11:09: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56613000.jpg

  贵州的杜鹃花是比较出名的。那么,贵州的杜鹃花有何历史?贵州赏杜鹃花的地方有哪些?贵州水城国家级杜鹃主题公园规划面积9万亩,公园含接待中心、观光步道、大型停车场、旅游公路、滑雪场、人工湖、热气球等相关设备设施。同时它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用杜鹃命名的主题公园。

  木果杜鹃花期为每年3月至5月底,比其它地方的杜鹃长15天以上,在贵州省内极其稀奇。

  同时,该公园的杜鹃树具备海拔高(1800至2200米)、规模大、品质纯、树龄古、连片壮、单株美等优势,并属于原生态杜鹃林。截至目前,在此公园已发现马缨、云锦、迷你、云南小杜鹃等11个品种,一些枝头大的杜鹃树还被牛场当地村民称为“千年杜鹃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