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适合全年旅游吗?云南四季分别去哪些地方旅游最好?

2021-02-27 09:4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0948421.jpg

  云南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省份,这些年去云南旅游的人可以说有很多。那么,云南适合一年四季旅游吗?云南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

  一、春天(3-5月),首推文山州普者黑风景区,其次是迪庆州香格里拉风景区

  1、普者黑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总面积388平方公里,核心景区165平方公里,以“水上田园、湖泊峰林、彝家水乡、岩溶湿地、荷花世界、候鸟天堂”六大景观而著称。春季的万亩荷塘荷花齐放,值得一看。

  2、香格里拉。香格里拉市原名中甸县,是迪庆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1933年,詹姆斯·希尔顿在其长篇小说《失去的地平线》中,首次描绘了一个远在东方群山峻岭之中的永恒和平宁静之地“香格里拉”。1997年9月,云南省政府在迪庆州府中甸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举世寻觅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就在迪庆。2001年12月17日,经国务院批准中甸县更名为香格里拉县。由于世外桃源香格里拉地处滇西北,冬季气候较为湿冷,交通情况不良好,虽然景色四季都很美,但还是推荐春暖花开的季节去旅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