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旅游如何避免被坑?牢记这三点准没错!

2019-04-07 15:2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1505093.jpg

  云南一直是国内公认的旅游大省,每年去云南旅行的小伙伴都非常多,但是每年都会有一些人被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怎样才能避免自己去旅游被坑呢?

  别踩低价陷阱

  便宜没好货,天上不会掉馅饼的,做旅游也是要吃饭的,低价的产品就算是包装的再好也不要相信,这样你就可以避免大部分的坑了。云南旅游资源丰富,所以旅游从业人员比较多,难免会良莠不齐,虽然经过整治,但是还会有一部分的旅游从业者依旧有着行业的陋习,比如去年双十一之前的拉市海一日游,政府在整顿之后统一报价,一共是分为了三个档次,价格是160-298,但是市面上依旧还是有50、100元的产品,甚至还有5元10元的。在这种团如果没有自费或者购物的话,导游怎么赚钱,导游又不是慈善家。还有一些网站卖500、800的旅游券还含有往返机票,这种连住宿和机票的钱都不够,怎么可能会不是坑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