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批滞留鄂人员抵京 管控措施暂时保留

2020-03-26 15:1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首批滞留鄂人员抵京 管控措施暂时保留

  记者在25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4日,北京市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病例5例,均为中国在外留学生。随着今天湖北省除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了离鄂通道管控,首批返京人员已经在今天下午回到北京。

  北京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介绍,今天下午第一批滞留在湖北省的800多位返京人员已经分两个车次顺利抵京。这次返京工作采取点对点的方式,全程闭环管理,无缝对接。

  总台央视记者徐丹丹:“刚才听您介绍了滞留湖北的北京人员的返京安排,那么请问,在湖北的非北京人员什么时候可以进京?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