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纽约富人逃向度假区 当地人称他们是臭虫

2020-03-27 08:20: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纽约富人逃向度假区 当地人称他们是臭虫

  目前,新冠肺炎正以每天万例的增长态势席卷美国,全美各地人人自危。为了躲避疫情,富人们、特别是疫情中心纽约的富人们开始奔向自己在那些度假区购买的房产,而这也给那些度假小镇带来沉重的压力。当地人们直言不讳地表示,不欢迎“臭虫”。

  据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的公开数据,当前全美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5778例,其中纽约市以单城17865的病例数远远地甩开其他地区,成为美国的疫情中心。正因如此,各地毫不掩饰对纽约人的担心。

  据《纽约时报》3月25日报道,白宫已经建议所有离开纽约的人员自家隔离14天;在佛罗里达州,政府命令所有过去三周有去过纽约的人都要自家隔离14天;在新泽西州,州长呼吁那些海边别墅的拥有者们不要进来,该州长滩镇(Long Beach Township)镇长表示,这里的小镇人数在过去一周扩大了两倍,但“这里并没有为他们做好准备”;在马萨诸塞州,州长把度假胜地南塔克特岛和玛莎葡萄园岛视为“禁入区”,他呼吁人们“呆在大陆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