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大邱市长晕倒 工作繁重不堪重负

2020-03-28 13:49:19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国大邱市长晕倒 工作繁重不堪重负

  据韩联社报道,26日下午,58岁的大邱市长权泳臻在结束市议会会议后,与一位女议员发生口角,期间突然晕倒,现场混乱。

  26日下午2点,权泳臻出席市议会临时会议,处理疫情相关预算案。结束后,就在他离开会场时,一位议员因应急生计资金问题,向其提出抗议。权泳臻回应“拜托,别说了”后,用手抓头倒下。

  见状,大邱市政府一位公务员立即背上权泳臻,把他送到2楼办公室休息。随后,权泳臻被送到庆北医院急救室。

  目前,权泳臻正在住院接受治疗,已恢复意识,状态较为稳定。医生称,他刚被送来时,有呕吐、头晕、胸痛等过劳引起的症状。眼下需要绝对静养。

  当天早些时候的发布会上,权泳臻曾坦言:“在办公室睡了30多天行军床,精神疲惫。很多时候不在状态,身体接近极限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