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0吨猪肉翻车遭哄抢市委致歉 市委宣传部通过网络平台致歉

2020-08-11 09:55:35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E5%8A%A8%E7%89%A9,%20%E5%B0%8F%E7%8C%AA,%20%E5%93%BA%E4%B9%B3%E5%8A%A8%E7%89%A9,%20%E6%80%A7%E8%B4%A8,%20%E5%AE%B6%E7%95%9C,%20%E5%8F%AF%E7%88%B1,%20%E7%8C%AA%E8%82%89.jpg

  “10吨猪肉在江苏盐城东台市境内因翻车遭哄抢”的消息近日引起舆论关注。东台市委宣传部8月10日通过网络平台致歉。

  根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有网友近日在微博发文称自己“拉了十吨猪肉,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出了事故,散落的猪肉被当地百姓哄抢,十吨货只剩下了三吨。目前沟通的情况是,剩下的货保险公司给予折价理赔,丢失被哄抢的货保险公司无法理赔。”

  报道提到,该用户在微博中同时标注了事发的地理位置坐标为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富安镇。

  8月10日15时许,江苏盐城东台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盐城东台公安微警务发布警方通报称:2020年8月4日凌晨4时许,山东籍司机邱某某驾驶鲁K7****重型厢式货车拉载冷冻猪肉,沿沈海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1090KM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运载的冻猪肉部分散落到高架桥下农村道路上,被附近及路过群众捡拾。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开展调查处理工作,已追回部分散落冻猪肉。对涉嫌违法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平台

10吨猪肉翻车遭哄抢市委致歉 市委宣传部通过网络平台致歉

10吨猪肉翻车遭哄抢市委致歉
“10吨猪肉在江苏盐城东台市境内因翻车遭哄抢”的消息近日引起舆论关注。东台市委宣传部8月10日通过网络平台致歉。根据澎湃新闻此…
标签:平台
2020-08-11

王大陆母亲去世 享年65岁

王大陆母亲去世
王大陆母亲去世享年65岁据台媒,王大陆妈妈5日凌晨突然昏迷不醒,紧急送医后研判是脑干肿瘤破裂,虽然紧急开刀仍回天乏术,于9日…
标签:母亲
2020-08-11

上海东方明珠被闪电击中 画面震撼令人惊叹

上海东方明珠被闪电击中
上海东方明珠被闪电击中画面震撼令人惊叹8月10日,上海暴雨,闪电如利剑划破天空,东方明珠上空电掣风驰,不少市民发出惊呼。上海…
2020-08-11

广东1100多岁古榕树倒塌 网友感叹太可惜了

广东1100多岁古榕树倒塌
8月8日凌晨,广东河源龙川通衢镇千年古榕树突然发生倒塌,古榕树枝干折断,对邻近的房屋、路灯等造成些许损伤,无人员受伤。据了…
标签:榕树
2020-08-11

台风米克拉登陆福建漳浦 厦门变更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台风米克拉登陆福建漳浦
快讯!台风“米克拉”在漳浦沿海登陆!据@中央气象台台风已于7:30前后在福建漳浦县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12级,33米/秒)!厦门…
标签:台风
2020-08-11

白宫附近枪击中断特朗普简报会 特朗普从简报会现场撤离

白宫附近枪击中断特朗普简报会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美国白宫附近发生枪击事件。正在召开疫情简报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度从简报会现场撤离。特朗普…
标签:白宫
2020-08-11

广东1100多岁古榕树倒塌 植于唐代末年树冠覆面积约3000平方米

广东1100多岁古榕树倒塌
8月8日凌晨,广东河源一千年古榕树突然倒塌,5条枝干折断,无人员伤亡。当地封锁清理现场,调查倒塌原因并抢救古树。该树种植于唐…
标签:广东
2020-08-11

白宫附近枪击中断特朗普简报会 两周内约有10万名儿童确诊

白宫附近枪击中断特朗普简报会
当地时间8月10日,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当天下午5时35分(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5时35分),美国新…
标签:白宫
2020-08-11

鲁能集团由中国绿发接手100%股权 国家电网退出房地产业务

鲁能集团由中国绿发接手
8月10日,鲁能集团官网发布消息,根据国资国企改革有关部署,国家电网公司持有的鲁能集团(都城伟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将整体…
标签:中国
2020-08-11

广西通报男子锁妻事件 当地公安和妇联介入

广西通报男子锁妻事件
关于网传“一男子疑锁妻十多年”的情况说明【此前报道】广西容县回应“男子疑锁妻多年生下三孩”:公安和妇联介入来源:澎湃新闻…
标签:事件
2020-08-11

10吨猪肉遭哄抢市委道歉 10吨猪肉翻车遭哄抢事件回顾

10吨猪肉遭哄抢市委道歉
昨日,就“10吨猪肉翻车遭哄抢”一事,东台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刊文致歉:让大家久等了。小东给大家致以最诚挚的道歉,深深…
标签:猪肉
2020-08-11

苹果起诉创业公司梨型logo 称有损自家品牌

苹果起诉创业公司梨型logo
苹果起诉创业公司梨型logo称有损自家品牌8月10日,据雅虎财经报道,由于梨型logo与苹果logo过于相似,苹果正对其开发者发起诉讼。…
标签:logo
2020-08-11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 希望寻求“真正的变革”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
当地时间10日晚7点30分左右,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本届政府辞职。2020年1月21日,黎巴嫩总统米歇尔&mid…
标签:全体
2020-08-11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 大爆 炸引民怨四起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大爆炸引民怨四起8月10日,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总理哈桑·迪亚卜前往总统府递交辞呈。该国首都贝鲁特4…
标签:全体
2020-08-11

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一览 中国133家上榜历史上第一次超美国

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一览
8月10日,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据《财富》方面披露,今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企业的营业收入达到33万亿美元,…
标签:财富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