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哪家银行白金卡好办?这些银行的门槛较低

2020-12-25 19:02: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般情况下,我们在银行申请的银行卡是普通的银联卡,但是有些用户会因为存款金额高或者业务往来大而被给予白金卡。在很多人的认知里,白金卡是很难处理的。那么,白金卡哪家银行好办呢?我们来看看。

不是所有白金卡用户都有资格申请,只有符合条件的才可以申请。其中,浦发银行的Visa白金卡、招商银行的经典白金卡、交通银行的白麒麟白金卡、中信银行的中信一号白金卡、兴业银行的瑞白金信用卡都是比较容易申请的。至于各银行白金卡的具体申请条件,用户可以直接咨询银行。

白金卡是银行卡组织和商业银行联合推出的高端信用卡或储蓄卡。银联卡是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联合推出的银行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志。银联卡的卡面只有银联标志,没有其他卡品牌标志,通常称为单标志银联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