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一个微信可以绑定几张银行卡 看完下面你就明白了

2020-12-25 19:02: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已经从聊天社交软件发展到移动支付平台,功能可谓“丰富多彩”。但是微信“我的”账户钱包也有添加银行卡的功能。那么,一个微信可以绑定多少张银行卡呢?对于这个问题,你看了下面就明白了!

根据相关规定,一个微信号最多可以绑定10张银行卡,包括信用卡;但是一张银行卡(包括信用卡)最多可以绑定3个微信号。如果实名认证是在银行卡第一次绑定后进行的,那么以后只能绑定同名的银行卡。另外,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只要是开通快捷支付的,不需要网银功能也可以绑定。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微信的无密支付功能、微信的自动扣费功能、开通指纹或手势密码进行支付时,用户一定要谨慎,多加注意,避免经济损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