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开个水果店需要投资多少钱?

2021-01-01 19:00: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许多商店不用技术、手艺就可以赚到钱,比如便利店,销售的商品转手卖出去就赚到钱了。还有就是水果店,到批发市场进货,然后价格提高一点就可以销售了,从中可赚到利润,所以许多人想开一家水果店。要知道开店需要一笔资金,那么,开个水果店需要投资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开水果店之前,许多人都会事先了解清楚大约的投资金额,那么投资大吗?给大家说一下。例如,要开设一个面积约30平方米的水果店,所需资金约为15万元。每月的租金、办理执照、简单装修、置办水果架、招牌等费用大概需要10万元。

  购买空气幕柜的成本约为6000元,进货和周转资金的约为10000元,花3500元买了一辆三轮车,还有其他材料,会有一些杂项成本,例如人工、水电、税金等,每月支出2000到3000元,这些费用不一定适合所有地方,也还会有一些其他的费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