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石家庄首例确诊患者发声 我也不知道是如何感染的

2021-01-07 10:24: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今天感觉好多了,可以说话了,咳嗽也少了,痰的颜色也淡了很多,嗓子还是有一点干,之前好几天都不能说话。”1月6日中午,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首例确诊病例田女士告诉健康时报记者,“我现在挺乐观的,谢谢大家的关心”。

��Ѷ00.jpg

  2021年1月3日早上河北省卫健委发布消息,新增一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掌中藁城”消息,该病例系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村民。随后,确诊病例不断增加,截止到1月6日,河北省共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9例,其中,33例来自石家庄市,6例为邢台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8例。

  河北首例确诊患者:“刚住院呼吸困难,今天感觉好多了”

  田女士向健康时报记者讲述了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期间可以感受到,她说话的时候嗓音已经比较洪亮,只是说的话多了,还是会有一些喘气的声音。她表示,我刚来的时候,嗓子疼,呼吸非常困难,说话都有些费劲。

  田女士回忆,“我也不知道是如何感染的,感觉有一点奇怪,我当时以为自己感冒了,头一天晚上,感觉有点憋的慌,也有点咳嗽,因为当时是晚上,第二天早上4点我儿子就把我送到了省二院,当时因为有发烧的情况,人家就给做了核酸检测,结果是阳性。”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院,现在就是好好的配合医生治疗。”田女士说,我现在挺乐观的,也并不害怕这个病毒,谢谢大家的关心。

  1月6日早上,田女士的儿子丁康(化名)告诉健康时报记者,“我现在也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了,父亲也被确诊,我们都在医院进行隔离观察,也在接受一些基本的治疗。”

  “我们也知道大家都非常关心我们,我们也会积极的配合治疗,目前所有来找到我们的都是表达关心的,心里非常温暖。”丁康说,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每一个奋战在一线的医生和护士,还有来这里支援的医生和护士,是她们让我们感觉到了温暖,她们都是精兵是战士,太谢谢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