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放70万在余利宝安全吗

2021-01-07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余利宝、余额宝,一字之差,但同样都是一款理财产品,它发布的时间并不长,至今才两年多,但余利宝是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经营商户的,他们可以通过余利宝理财,进行现金管理,不过,若是放70万在余利宝安全吗?余利宝最低限额多少?

  早在2018年10月中下旬,余利宝宣布服务调整,可见,余利宝刚推出不久,所以,支付宝的一些用户不免会担心这款产品的安全可靠性,毕竟是70万元这么一大笔钱,也不知道放70万在余利宝安全与否,不过,根据了解,企业账户在余利宝的最大限额是5000万,最低会是0.01元。

  各位用户不必担心的是,将70万元放入余利宝是没问题的,余利宝的个人最高持有金额是1000万元,70万放在余利宝是安全的,毕竟这款产品背靠蚂蚁保险网商银行,属于低风险的基金产品,它还算是银行业务,和余额宝同处于一个安全等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