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欠了花呗把花呗关了可以吗

2021-01-08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是超前消费,也就是花未来的钱,目前能够享受这种待遇的消费工具非常多,比如花呗、信用卡、借呗等。有不少支付宝用户在使用花呗,可是欠了花呗就想把花呗关了可以吗?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如果欠花呗的钱没有还清是不可以关闭的,或许登录手机支付宝试一下就知道了,系统就会提示你“暂时无法关闭花呗”。此外,除了没还款不能关闭花呗外,在未确认收货的交易占用额度的话,也是不能关闭花呗的,必须在确认收货之后才能关闭花呗。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蚂蚁花呗自上线以来,主要用于在天猫、淘宝上购物,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80、90后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蚂蚁花呗开始打破了购物平台的限制,将服务扩展至更多的线上线下消费领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