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华夏幸福公司简介

2021-01-11 19:00: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华夏幸福,是国内知名的上市房企。2020年,华夏幸福日子不好过,首先是业绩不佳,其次是股价下挫,最后是债券也下挫。不少人好奇,华夏幸福2020年销售额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夏幸福,全称是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公司坚持核心都市圈聚焦战略,以产业新城及相关业务、商业地产及相关业务双轮驱动,打造“3+3+N”核心都市圈格局,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核心都市圈不动产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平台。

  据《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华夏幸福跌出“千亿俱乐部”,2020年操盘金额为949亿,排名从2019年的前20跌至37名。财报显示,2020前三季度,华夏幸福营业收入567.34亿元,同比减少11.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8亿元,同比减少25.3%。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