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杨洋力挺化妆师 亲自回复回怼粉丝:请尊重我的合作伙伴

2021-01-26 07:56:52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25日,杨洋一组照片曝光,粉丝看后非常不满化妆师给杨洋画的妆容,都认为拍得难看,于是都在网上评论吐槽杨洋的化妆师。

��ױʦ1.jpeg

  #杨洋力挺化妆师#

  近日,有关杨洋的一组照片***,可能是因为照片中的杨洋在化妆上不是很理想,于是,就有个别的粉丝在该化妆师的私人账号上评论说道:“您的咖位过于的大,技术也是过于的高超,我觉得您可以跳槽,然而找个更好的合作伙伴,放过杨洋的眉毛好嘛”。这个我有如此的吐槽,每个人都会觉得难过吧。

  杨洋力挺化妆师,在网上与粉丝互怼

  果然在不久后杨洋就回怼说:“要不我请你来给我化,这种挑剔真的很过分,请你们尊重我的任何合作伙伴”。随后,还有网友觉得杨洋这样的回怼确实有点过分,于是就有网友回怼:“杨洋你眉毛就是丑,还不让人说了?”

  杨洋这是怎么了,看到粉丝的回怼,于是又继续的回怼了回去:“我碍你眼了,我爸妈就生我这样”最后杨洋还霸气地对这位粉丝说:“我们的关系是;我创作,你欣赏,不喜欢,就取关”,这样怼回去的杨洋果然是非常的霸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