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湖人不会在科比祭日举办任何活动 避免造成更多心理伤痛

2021-01-26 08:3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ESPN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官方在当地时间1月26日的球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去世一周年祭日时不计划举行任何仪式或活动,因为队内对于此事的感情仍然难以平复,湖人不想通过强调的举措让那一天变得更加难以应对。

�Ʊ�12.webp.jpg

  据报道,湖人不会在科比祭日前一天对阵骑士或者后一天对阵76人的比赛中穿着黑曼巴款球衣,也不会举行正式的致敬活动,以避免带来对于那场事故可怕细节的更多讨论,造成更多心理伤痛。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科比及其二女儿Ginann共计9人在洛杉矶的一场直升机空难中遇难,到今天就整整一周年了。你对湖人不举行任何活动有何看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