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2021春节放假时间安排

2021-01-30 18:45: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还有十多天的时间,就要到春节了,而春节就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无论是在哪里,相信很多人都是会回家过年的。眼看春节就要来到了,那么2021春节放假时间安排公布了没有呢?跟着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了解,如今春节放假时间已经公布了,春节放假时间为2月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7天,在2月7日以及2月20日上班。每年的春节放假为七天时间,那么今年的高速免费时间会不会有改变呢?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最新通知,在春节全国收费公路将会继续免收通行费,而具体免费时段从2月11日0时至17日24时。部分车型是不会给予免费的,在春节回家之前,记得了解清楚注意事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