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美团真实工资

2021-02-02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美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外卖平台,这家公司在国内有几百万外卖骑手。很多人认为,国内美团外卖骑手这么多,美团真实工资是不是很高?据了解,美团骑手的工资主要看接单数量,接单越多,收入越高。

  每个月接单数量不一样,每单的提成也会不一样。通常情况下,单月做100至300单,三块钱一单;单月做300至450但,五块钱一单;单月做450至550但,六块一单;单月做550至650单,七块一单;单月做650单以上,八块一单。

  据了解,接单数量最多的三位美团骑手,单月能接单2000多,这意味着他们的月收入高达近20000。做美团骑手,付出的努力与收入成正比,想要获得高收入,就得持续不断地接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