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上面的福字怎么写?

2021-02-02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来了,告诉大家该活动在本月的1日已经开启了,吸引许多用户参加。今年的集五福活动又有新的玩法,还可以写福字,那么,支付宝上面的福字怎么写?许多人并不清楚该流程,接下来带各位了解一下。

  2021集五福活动将于2月1日零时开始。同时,今年又增加了一个写祝福的新玩法。从现在开始,在支付宝上搜索“写福字”,通过小程序手写福字,可以选择免费打印、包邮到家;你也可以上传福字,晒过的福字将有机会出现在今年五福的彩蛋卡上。

  集齐五福就可以瓜分亿元红包,今年扫福字有多种方式,想要更快获得福卡,介绍各位扫以下这些福字:1、传统的AR扫福,使用手机AR扫福字符都会有机会获得福卡。 2、扫薇娅送万能福、**乳业商标、海尔商标、一汽大众商标可额外得福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