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信转账怎么退还给对方

2021-02-02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微信已成为全民级移动通讯工具,微信作为一种人们常用的微信支付方式,很多人都会通过微信来进行转账交易。据了解,添加对方成为微信好友后,就可以通过转账的方式来完成资金交易,那么微信转账怎么退还给对方呢?一起去看看吧。

  微信转账有两种退回方式:第一,拒收,用户可以点击进入转账的确认收款页面,就会看到“确认收款”下面的“立即退还”,点击进去就会立即退还给对方账户;第二,自动退回,在收到对方的微信转账后,资金并不会立刻存到零钱里,而是需要收款方确认收钱才能转账成功,如果24小时内没有领取,那么转账金额就会退回给对方。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