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

2021-02-02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公积金通常是指住房公积金,这是单位和员工一起缴纳的长期住房储蓄。现在好多人缺钱的时候都会提取公积金,通过公积金缓解经济压力。有网友说: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原来提取公积金还有坏处。

  这位网友表示,他之前缺钱的时候提取公积金,如今想贷款买房都不行了。因为住房公积金取出,以后需要连续缴满12个月才能贷款买房。公积金通常是指住房公积金,这是单位和员工一起缴纳的长期住房储蓄。现在好多人缺钱的时候都会提取公积金,通过公积金缓解经济压力。有网友说,再过几个月,估计好的房子都被卖完了。

  所以说,公积金不能随便提取,很多人提取公积金后都会后悔。当然,要是大家没有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打算,又或者是想一次性把全部钱取出来,什么时候提取公积金都没有影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