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白银价格暴涨

2021-02-02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今天,白银上了热搜,引发广泛热议。周一开盘,白银暴涨6%,涨幅一度接近8%,目前仍在持续上涨。消息面上,reddit论坛WallStreetBets散户号召“发动史上最大的白银逼空”。不少人好奇,白银价格上涨哪些概念股有望受益?

  2月1日,现货白银站上29美元/盎司,录得2020年8月11日以来最高纪录,日内一度暴涨7.5%。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现货白银或将出现短期上涨。据悉,白银一直是黄金的“影子”,具备贵金属属性,主要用途体现在工业方面。

  受白银价格上涨影响,美股白银板块拉升,First Majestic、Fortuna Silver等上市公司股价出现上涨。梳理发现,A股相关的上市公司包括兴业矿业、盛达资源、银泰黄金、国城矿业等,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