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凭卡号和密码能取钱吗

2021-02-02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虽说目前手机移动支付已逐渐普及了,但依旧还是有很多人在使用现金。然而,有的人想要到银行取钱,但却忘记带银行卡出门。对此有人疑问凭卡号和密码能取钱吗?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据了解,凭卡号和密码可以取钱,但用户需要提前在银行官网预约,预约成功后才可以用卡号和密码无卡取钱。此外,客户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提前预约ATM机取款,然后凭借预约的手机号、预约号、银行卡取款密码,再从ATM机上进行无卡取款。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凭卡号和密码能取钱外,用户也可以进行无卡存款业务办理。不过,放入入钞口的现金只能是100元面值的人民币,一次操作不得超过ATM机最大存款量(50,100,200张为主流情况)(通常与单次最大取款量相同),也不能夹杂异物。钞票有缺损、污渍、笔迹、透明胶粘贴,过分皱褶的情况都是无法顺利存入ATM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