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今日头条怎么发视频赚钱

2021-02-06 19:00: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统计,在今日头条发布原创视频,有大量创作人 的月收入过万,甚至有部分人月入超过十万。很多用户不明白,同样都是发视频,为什么自己没有一分钱收益呢?今日头条怎么发视频赚钱?下面给大家说说。

  想要获得收益,需要做三件事情:第一是开通创作收益权限。现在加入创作激励计划即可开通该权限;第二是发布横屏视频,发布竖屏视频是没有收益的;第三是发布原创视频,未声明原创的视频无收益。

  需要注意的是,视频产生的收益是在第二天凌晨开始计算的。计算收益前,若视频被删除、下架或者撤回主页,当天播放量就不再会产生收益。同时,历史上已经获得的收益会正常支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