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人品钱包贷款靠谱吗

2021-02-06 19:00: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有一个名为“人品钱包”的贷款APP特别火,该平台声称最高可以提供200000额度,只需一张银行卡和身份证即可申请贷款。人品钱包贷款靠谱吗?有用户透露,该平台声称支付会员费就能下款,值得相信吗?下面来了解下。

  一位名为“Gmomotdly537”的用户在黑猫投诉平台发起投诉:人品钱包app诱导客户开通39.9元会员后可审批贷款额度,但实则开通会员后100%不会审批出额度,与客户提交的资料、信用资质完全无关。

  另外有专家提醒,如果平台声称只需支付会员费就可以下款,这些贷款很有可能是套路贷。而套路贷是诱骗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过程中会恶意制造违约、肆意认定违约,以达到侵占消费者资产的目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