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可以提现到银行卡吗

2021-02-11 19:00: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信用卡很多人都有办理,毕竟它属于超前消费工具,人们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其实,信用卡除了可以提前消费外,它还可以提现到银行卡。那么,用户这么做要支付手续费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信用卡可以提现到银行卡,可在ATM机上进行转账,也能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APP等方式来进行转账。不过,用户在信用卡提现后,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和手续费,其中手续费从2元到10元不等,最高不超过50元。

  消息指出,信用卡提现是银行为满足持卡人紧急需要现金的需求而设立的,目前信用卡提现的收费标准非常高,信用卡提现的时候会即时扣除1-3%的手续费,提现的金额按照日息万分之五计算利息,并按月计算复利。所以在非紧急情况下请勿使用信用卡提现功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