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饭店一般一年赚多少钱

2021-02-11 19:00: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如今不少人都想要自己创业了,于是开店成为了选择之一,其中餐饮行业在很多城市中都很吃香,一些知名的饭店也少不了消费者光顾,所以部分人看到了其中的商机,就想要开一家饭店,那么饭店一般一年赚多少钱呢?

  不同的餐饮店在各个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有些人开餐饮店之前最常问的问题就是收入多少、利润多少了,但其实这是没有具体数字的,要根据自己经营的状况来看。开饭店是投资好项目,生意好的,利润自然是很高的。

  开饭店怎么样

  首先开饭店的租金、劳工工资、饭店装修等等,这些都是大的支出。对于不同种类的餐厅来说,店面的生意不一样,赚的钱也有差异,一家饭店首先必须要抓住回头客,只有回头客多了生意才会兴隆。以每天十几桌为例,一周的利润,如果顾客点到了1千,其实是能够赚到两三百块钱甚至四五百块钱的,一年的话大概可以赚20000至30000左右。

  开饭店的利润通常会跟所在的城市位置,人流房租等方面挂钩,各项成本、消费者点餐的数量等等都会影响利润,总体而言,城市饭店竞争激烈,租金高于农村,但城市居民收入高,消费水平好,饭店利润也可观,一般可以达到百分之四五十,生意很好,利润自然很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