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行卡被通联支付扣钱

2021-02-11 19:00: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使用银行卡的时候,对于个别人来说,可能会遇到银行卡被通联支付扣钱现象,这会让持卡人感到非常疑惑,为了搞清楚来龙去脉,都会咨询清楚,那么银行卡被通联支付扣钱应该怎么处理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如果银行卡被通联支付扣钱,这时候不要乱,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致电客服核实一下扣款情况,看是不是签署了什么代扣协议。如果不存在这种情况,那么就要求银行方面给出合适解释,并要求退回资金。

  但可以肯定的是,通联是正规的支付公司,一般情况下不会随便扣钱的。如出现通联支付扣钱行为,当然大家也可以拨打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服务电话进行咨询,防止损失扩大咨询后再到银行柜台查询具体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