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曝陶虹与家人度假遇车祸 陶虹目前伤势如何

2021-02-15 10:2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14号,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称陶虹、徐峥一家人在三亚度假时发生车祸

  该网友称,陶虹被一辆外地车撞倒,因为当时没发现骨头有伤,出于舆论影响的考虑,他们选择不报警让肇事司机离开。不料第二天发现伤势严重,半边身体红肿,脖子完全动不了,只好匆忙现身当地医院就诊。

  网友看了这则爆料,纷纷为陶虹祈福,希望她一定要平平安安。也有网友认为陶虹当时觉得没事就让司机离开,这一举动真的很善良。

  陶虹一家的动态也疑似证实了此事。徐峥的个人社交账号近日没有更新,最后一条动态仍是为宋小宝的新电影宣传。即便是春节期间,也并没有发布任何节日祝福。

  陶虹也并未在辞旧迎新的大年三十更新动态,直到12日才发布节日视频。视频中她的身材依稀能看出有些浮肿,几乎没有什么大幅度的动作,只是简单的为网友送上几句祝福。

  前几天,某时尚博主曾发布陶虹复古时尚大片,自曝是在年末与陶虹相约三亚拍摄。看来陶虹一家过年期间的确在三亚度假,行程也与爆料相符。

  2020年,陶虹接洽了许多演艺工作,一直忙碌到岁末年初。她最近在央视《故事里的中国》节目中出演了《青春之歌》的女主角林道静,即便身陷囹圄,依旧坚韧不移的成长为无产阶级战士。

  目前,陶虹、徐峥并未公开回应三亚车祸一事。希望他们一家平平安安,新的一年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