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亲属回应23岁女生跳窗身亡细节 女生发现导航偏航后曾三次提醒司机

2021-02-22 13:50:04来源:四海网综合

  【亲属回应23岁女生跳窗身亡细节:曾三次提醒司机偏航被拒】2月21日,网友爆料,2月6日湖南长沙#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女孩叔叔车先生称:从警方处获悉,司机口供表示,侄女发现导航偏航后曾三次提醒,第一次提醒后司机称导航错了,第二次提醒司机称对附近熟悉,第三次提醒后女孩就自己跳窗了。此外女孩朋友秦先生称,女孩心理状态正常,平常生活状态很积极。同时司机不存在偏航的理由,因为司机走得不是最近的路,且当时不堵车。目前,货拉拉方联系家属称当面沟通,警方尚未作出回应。

ƫ��.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