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老师攀比家长歧视学生 称你妈妈挣多少钱哪?别怪我瞧不起你

2021-02-26 14:1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25日,一则***中学教师训斥学生的讲话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ʿ2.png

  事件发生在天津某中学,视频中,这位老师讲话疑似歧视学生。“你爸爸妈妈一个月赚多少钱?”她还做了一个对比,称某某同学妈妈一年赚的钱比这位同学妈妈50年赚的还多,她还表示,以前送到班里的学生,家庭条件都是特别好的,还有事业单位的。她总结了一下,“你们的素质是一样的吗?你们能一样吗?别怪我瞧不起你!”

  家长条件好与你有何关系?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还能看家长条件区别对待孩子?

  视频曝光后迅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很多网友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网友表示,这位老师,我们很好奇,你父母挣多少钱?赚得少,别怪我瞧不起你?这样的素质怎么配为人师表?

  也有网友表示,学生素质跟家长的培养,老师的教育有关系,跟有钱没钱没有直接关系,但如果老师总是这样在课堂误导学生,也许真会起到副作用。

  还有网友称,都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老师树的怕不是嫌贫爱富的小人,多少小孩被他带歪了。最可笑的是,人家学生爸妈有钱和你有啥关系?照你这套理论人家应该看得上你吗?

  也有网友称,太气愤了,这培养了孩子们什么样的三观,怎么为人师表,可以拿学生的成绩排名激励学生,怎么可以这样教育未成年人?

  当地教育局回应此事,称立即成立调查组,对该情况开展核查。目前,该教师已被停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