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浙江男子靠炸猪皮年赚百万 如今拥有占地70亩投资三亿元的电缆公司

2021-03-08 13:23: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出生于1978年的王永兴看起来比较显老。

  “我年轻的时候就显老。”他笑着这样和我说。

  他解释,显老,是因为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太拼了。

  站在这家占地70亩投资三亿元的电缆公司前,很难想像,年轻时的王永兴是围着铁锅炸猪皮的,一炸就是十几年。

��Ƥ1.png

  现在,他早已身家上亿。“我们就是拼出来的。”他这样说。

  17岁那年,王永兴没有去读书了。初中毕业的他,并不甘心过穷日子。

  趁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一家四口来到广西,只做一件事:炸猪皮。

  在那个年代,资源匮乏的浙江人,靠着一股拼劲,走向全国各地,做各种各样的苦活累活,开始拼搏的生涯。

  多年后,他们功成名就,成为一个世界瞩目的群体:浙商。

  很快,年轻的王永兴掌握了这门技术,他们一家人把炸锅移到了江苏盐城。因为,这里的人有吃猪皮的习惯。

  他们落脚后就租了一个房子,每天,王永兴围着铁锅,一锅锅的炸,炸好了再骑着三轮车送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