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店主讲述共享猫咪9块9租一天 租猫者可以自由购买指定类型的猫粮

2021-03-10 13:52: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7日,“共享猫咪9块9租一天”引发网友关注。成都一宠物店推出共享猫咪有偿服务,日租金为9.9元,根据市场价收取押金,从六百到一千不等。宠物店店主张女士称,共享猫咪有偿服务推出是想减少流浪猫出现的频率,并为想养猫的人提供一个平台。租猫者可以自由购买指定类型的猫粮,不一定非得买店内猫粮,而且根本不赚钱。

�2.png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赞成,部分网友认为将生命“共享”并不合适。一些养宠人士还质疑了店家“猫没有所谓的是否习惯”的说法,认为猫咪性格敏感,频繁更换环境不仅对其心理造成影响,更可能会产生严重应激反应,有的甚至危及生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