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韩国一捆葱暴涨至50元

2021-03-11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葱价格贵吗?在中国大葱价格已经算是正常的,但是在韩国,一点也不正常,因为韩国一捆葱暴涨至50元,这让该国消费者难以接受,并且由于大葱价格暴涨,有人在家中自己种大葱了。

  为什么韩国大葱价格持续上涨?其实主要原因有两个,首先是去年大葱丰收,造成价格下滑,今年大葱终止面积减少10%,加上今年春天有寒潮,所以直接导致大葱价格持续上涨。

  除了大葱之外,鸡蛋、苹果、辣椒粉、猪肉等食品纷纷大涨价,创近年来新高。想要大葱价格回落,至少需要等到四月份才可以,毕竟在近段时间来看,大葱价格或许是不会降低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