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基金周末没有收益吗

2021-03-11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比较热门的话题是基金,因为基金在近段时间出现了暴跌,所以很多投资者都出现亏损。不过,目前也有新手投资者想要购买基金。对此,他们疑问基金周末没有收益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据了解,基金周六周日有收益,但不是所有基金都有,其中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一般都会有收益,而股票基金只有交易日才有。另外,在周末或节假日期间,部分基金不显示收益,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所以大家在节假日没看到收益也不必过于担忧。

  消息指出,基金收益基金经营公司运作基金资产所获得的收益,这种收益主要来源于基金资产运作中的利息收入、股利收入、资本利得、资本增值等。这些收益在扣除了基金运作费用(包括经理人费用和保管人费用)后,剩余的部分用于基金证券的分配。基金持有人投资于基金证券所获得的收益。主要来源于基金收益分配和基金证券的买卖差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