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巴菲特做投资赚钱的诀窍是什么?

2021-03-12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股神巴菲特这个响当当的大名相信大家有听说过,就算是没有接触过投资的人都听说过,他一生都在投资股市,可以说他仅靠投资成为了世界超级富豪,每一次投资都赚到钱,赚钱能力这么强,许多人都想知道巴菲特做投资赚钱的诀窍是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根据巴菲特1965年至2009年的投资收入统计,在过去45年中,巴菲特的投资收入平均为10%至20%,而收入超过50%的年份仅为一年,听起来有点奇怪,怎么会这么少?然而,事实是巴菲特曾经依靠这种投资来增加他的财富并成为世界首富。

  许多人不会看到这样的收入水平。毕竟,总是可以听到很多关于每次收入增加一倍的收入神话,在丰收的一年中收入翻倍并不难,困难在于可以长期投资来维持。巴菲特已经获得了稳定的回报水平,那么巴菲特获得如此长期稳定回报的能力的秘诀是什么?

  时刻记住要保住本金,巴菲特建议投资者注意三点:第一,要保住本金。第二,还是要保住本金。第三,记住第一条和第二条。许多投资者都知道这句话,但是由于内在的贪婪和恐惧,不应该真正地应用于自己的投资实践中。但是,如果想真正获得长期的可持续回报,则必须做到这一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