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比特币根本卖不掉是真的吗

2021-03-12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涨再涨,比特币的价格是一路飙升,要疯的节奏了。如果你手头上有几百枚比特币,那么就是真正的富豪了。可是,有人说比特币根本卖不掉,这是不是真的呢?大家别急,如果你也关注比特币的话,就要先了解清楚了。

  之所以有人说比特币根本卖不掉,是与两个原因有关,第一是中国不允许在境内交易比特币,不承认比特币是法定货币;第二是比特币价格被人认为是炒高的,甚至是传销,所以有价无市。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

  中国的确是不允许比特币在境内交易的,认为这并非真正的货币。所以,大家要炒比特币,只能在境外交易。另外,比特币价格的确是一路飙升,现在最新价格是56731.41美元,换算为人民币是369037.82美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