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微信没有银行卡怎么实名认证

2021-03-15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微信作为国内知名度非常高的社交软件,自从具备消费金融功能后,很多用户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都会用微信进行线上支付,但平台为了安全都要求进行实名认证。那么,微信没有银行卡怎么实名认证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微信除了可以用银行卡进行实名认证以外,也可以用身份证完成这个步骤。也就是说,用户在没有银行卡的前提下,微信实名认证可以通过身份证认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使用到微信支付功能,必须要绑定银行卡才可以。

  目前,微信用身份证进行实名认证具体步骤如下:个人打开微信,点击“我”-“支付”,然后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实名认证”,最后输入真实姓名以及身份信息,即可完成实名认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