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童遭13岁邻居杀害 家属谈细节!感觉儿子好像是被什么东西吸引过去了

2021-03-16 08:4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4日深夜23时,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官方发布的一则案件通报引发广泛关注。通报内容显示,2月17日,13岁作案人杨某趁被害人王某家中无人之际,将其诱骗至自己家中加害并藏尸,被害人王某仅6岁。网络上一片唏嘘,愤慨“13岁就敢杀人!”3月15日,记者从被害人家属处了解到,嫌疑人杨某的父母早年离婚,他本人更是性格孤僻,不爱说话。事发当天的监控显示,被害人王某好像被什么东西吸引过去,最终消失在嫌疑人住所的拐角处。

��ͯ.jpg

  陕西勉县13岁男童杀害同村6岁男童,因为均牵扯未成年人,让这起刑事案件变得匪夷所思。3月14日,勉县官方发布通报,2021年2月17日勉县勉阳街道某社区男童王某失踪后,在同社区杨某住处发现王某尸体。经过侦查,已查明杨某将王某诱骗至自己住处加害并藏尸。

  3月15日,被害人王某的父亲向记者表示,“春节时儿子的外婆带着他去勉县亲戚家住,跟嫌疑人也就见过一面而已。”根据王某父亲的表述,嫌疑人杨某的住所离王某的住处不到100米,失踪当天,也就是2月17日下午,王某出门找小伙伴玩,再未归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