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子报警称遭当地司法局副局长猥亵 回应称进行立案审查并对其停职检查

2021-03-16 13:36:19来源:四海网综合

  于都县司法局副局长蓝育坚因严重违纪,目前,经***于都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于都县委批准,决定对蓝育坚进行立案审查,并对其停职检查。(***于都县纪委)

  来源:***于都县纪委

  此前报道:

  江西于都公安: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被当地司法局副局长猥亵,正开展调查

敬请1.png

  警情通报

  2021年3月10日15时许,于都县公安局工业园派出所接到一自称龙某的女子报警称:其于3月8日晚在于都县工业园某公司内部KTV被当地司法局一蓝姓副局长猥亵。接到报警后,我局工业园派出所立即受理该案件并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于都县公安局

  2021年3月15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