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缅甸政府发现骚乱背后有黑手 或与美国亿万富翁有关还牵出更大阴谋

2021-03-17 08:05: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外媒报道,缅甸现政府表示缅甸目前的混乱局势很有可能与美国的资本家、亿万富翁索罗斯有关,他们已经逮捕了一名与索罗斯有关联的基金会官员,并通缉了另外11名基金会员工,缅甸现政府怀疑这家有CIA背景的美国基金会向缅甸反对派提供了资金帮助。

ɧ��.png

  据《缅甸全球新光报》(Global New Light of Myanmar)3月16日报道,一家一直打着“民主”旗号的缅甸开放社会组织(OSM)未经缅甸外汇管理部门许可就向反对派转移了资金。该报称,缅甸开放社会基金会将140万美元兑换成缅甸货币,“没有遵守必要的规定”。该报告随后暗示,身份不明的非政府组织正在“向抗议活动提供现金援助”。

  这一幕似乎似曾相识

  该报称,自3月12日以来,缅甸开放社会组织的财务官员就被警方逮捕,目前缅甸现政府在寻找另外11名该组织的员工,以便进行询问。根据开放社会组织的官网说法,它是世界上为正义、民主治理和人权工作的独立组织提供资金的最大私人机构。它通过一个由国家和地区的基金会和办公室组成的网络提供赠款,资助一系列的项目。报告称,其缅甸基金会支持“代表边缘化人群的公民社会和团体,以鼓励代议制民主在缅甸生根”。

  据称,该组织的幕后老板就是索罗斯,而索罗斯对缅甸产生兴趣始于1987年,并从1993年便开始大力资助该国的民主运动。开放社会组织每年发放100笔项目资金(总额约200万美元),主要受益对象是所谓“缅甸草根社会团体”,其在媒体、卫生、教育、公共政策等方面长期支持缅甸反对派。长期以来更是被视作美国中央情报局给干涉缅甸披上的“合法外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