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国21州对拜登发起诉讼 拜登撤销项目许可的行政令损害了美国的国家利益

2021-03-19 08:43: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3月17日,美国来自21个州的总检察长联合对美国总统拜登发起诉讼,要求其推翻有关撤销“Keystone XL”输油管道项目许可的行政令。

�ݵ�.jpg

  该诉讼由得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和蒙大拿州总检察长奥斯汀·克努森(Austin Knudsen)带头发起。诉讼称,由于输油管道项目的线路穿过美国多个州,因此国会应该对此项目的去留拥有最终决定权,撤销项目许可的行为已经超出了拜登行政令的范围。诉讼还声称,拜登撤销项目许可的行政令损害了美国的国家利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