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今年的房价要涨吗

2021-03-20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买房不少人都很慎重,毕竟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有看到心仪的房子肯定要出手的,不过在不同地区的房价有差异,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不容易,那么今年的房价要涨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房价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2021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时间,最近银监会要求各个银行严查经营贷流入楼市的现象,对于那些使用经营贷买房的投资者,都面临提前结清贷款的问题。那么2021还要不要买房?

  今年的房价如何

  据了解,想要买房的人肯定少不了关注房价,近几年来,我国的房价一路上涨,但是房价的涨跌我们个人是很难预测。目前楼市最大的问题并不是房价过高,而是住房过剩。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进入2021年才3个月,国家各地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次数就已经超过了60次。在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调控目标指导下,今年房价涨幅可能会在5%左右或者低于这个数字,不会大起大落。

  2021还要不要买房?对于现在还没有买房的人来说,赶紧抓紧时间去买房,调控政策不断收紧,楼市不再适合大众投资,但是,刚需不要错过买房机会。即将迎来清明假期,紧跟着是五一假期,今年的五一假期是5天,房企更加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线上线下的促销活动都会打通,房企趁机推出很多优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