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退休下来了是什么意思?

2021-03-22 15:59:13来源:四海网综合

  问题一:退休是什么意思

1602557136.jpg

  所谓退休,是指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劳动者因年老或因工、因病致残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而退出工作岗位。

  问题二:离退休职工是什么意思

  您好?所谓的离退休职工就是离休人员和退休人员,离退休人员中有的是干部有的是职工,所以人们习惯了这种合起来称呼这一穿人员,就叫离退休职工,之所以称为离退休职工,一般情况下都是指离退休的职工,不是干部身份!祝您在外平安顺利!

  问题三:离退休职工是什么意思

  1.离休是建国前参加工作,到退休年龄(男60女55)退下来的人。

       2.退休是指1949年10月后参加工作到龄退下来的人员。

  3.内部退养人员就是没到退休年龄,由于各种原因退下来但是仍然开工资的人员。

  问题四:企业内退是什么意思?待遇上与退休有什么区别?

       有区别的,内退是还没到正式年龄就退了,在老保金额上会有所区别.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