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拼多多买火车票返现?

2021-03-22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都知道,拼多多电商平台经常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比如多多果园、现金红包以及多多赚大钱之类的。此前有听说拼多多买火车票可以返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拼多多买火车票返现是真的吗?一起去看看吧。

  其实,拼多多买火车票返现确实是真事。在拼多多首页“充值中心”下的优惠福利就可以看到,如果在拼多多平台购买火车票,订单支付成功后,用户就可以获得相应的返现,但是必须是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才能提现,若进行了火车票订单退款,那么返现也会被拼多多收回。

  据了解,火车票订单实付金额大于5元时,返现金额随机,若小于5元,那么对应订单仅可返现1元。用户可以要求好友助力达到18.8元金额门槛后,可以领取18.8元的现金红包,逾期没有达到门槛的,那么就不能领取,且同一用户没5天只能助力1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