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和西方攻击中国其心可诛" 西方精英恶意引导舆论制造虚假叙事

2021-03-24 17:28:46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和西方恶毒攻击中国的***治理,其心可诛。一些西方精英恶意引导舆论,制造***族人遭迫害打压的虚假叙事,试图搅乱中国继续发展的议程和节奏。

��Ѷ15.jpg

  从我们这一边,也有值得反思之处。几年之前,***的暴力恐怖主义活动已近失控,有的恐怖分子都杀到了昆明火车站,在天安门广场疯狂开车撞人。但是当时的***治理团队很不希望媒体过度报道***的乱情,每一起严重暴恐事件发生后,他们往往有淡化处理的愿望,有的恐袭没有公开报道,导致外界对***恐袭情况的了解很不充分。

  老胡本人两年前在和田参观了一个内部反恐展,有一面墙上全都是牺牲的公安干警的头像,另外还有被割下的人头和被烧焦的恐袭受害者的照片,我真是很震惊。那些情况本应让社会广泛知晓的。

  今天回头看,如果当年的严重事态对外做了应有通报,那么几年前自治区开始采取强有力的反恐和去极端化措施,无论是国内社会还是国际社会就会有更多思想准备。而当时的那些淡化被西方反华势力恶意利用了,他们宣扬***的去极端化措施是无缘无故的,是为了“种族灭绝”而实施的有计划迫害。

  举例来说,2014年7月28日,南疆发生莎车暴恐事件,当时恐怖分子在巴楚—莎车公路上设置多处路障,拦截下所有过往车辆,疯狂**车上面的所有汉族人,以及不配合他们施暴的***族人,导致无辜平民的大量死伤。对那次恐袭的公开报道说有37名无辜群众死亡(汉族35人、***族2人),而知情者估计,实际情况要比这一通报严重得多。

  中国的做事都是实事求是的,因为实事求是,我们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现实难题,国家不断走向强大,人民的生活持续改善。但是一些地方政府很不情愿在新闻报道中把一些实际问题向公众如实通报,而更愿意展现形势好的一面。短期内这也许会有助于推进工作,降低治理成本,但从长期看很有可能埋下一个又一个隐患。我们需要勇于面对自己的问题,让各地的公开报道每个时期都契合大的实际情况,与我们的实事求是路线高度对接。把事情放到一个较长的时间段中做总结,我们一定会发现这样做的好处会是压倒性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