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两次制造车祸杀妻骗保 丈夫重伤昏迷妻子当场死亡

2021-03-24 17:2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两次制造车祸杀妻骗保】2018年1月27日晚7时许,一对夫妻在京沈高速公路发生一起惨烈的车祸,丈夫周某重伤昏迷,后排座位上的妻子阎某当场死亡。

��Ѷ00.jpg

  看似一起车祸,但法医同样发现了疑点:如此严重的撞击下,妻子的双臂却没有任何骨损伤?这与正常情况下人双手下意识的去保护自己的情况相悖。法医还在阎某的胃容物中检测出了两种精神类药物成分。

  更加令人震惊的是,阎某家属在整理其遗物时发现大量巨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总计保费高达2590万,唯一受益人为其丈夫周某。

  警方还发现2017年周某夫妇同样发生一次单方责任事故,车辆撞在路边路灯杆,当时妻子阎某坐在副驾驶位置。妻子阎某虽然没有在事故中死亡,但周某通过保险获赔5.8万元;周某2017年10月16日以530元的价格通过其微信购买了一瓶迷药,成分与妻子尸体内相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