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一手机靓号拍出天价

2021-03-24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天价手机号被拍卖的,而且拍卖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达到数十万以上不等,是不是瞬间很羡慕别人有一个很好的手机号呢?你看,现在山东一手机靓号拍出天价,你知道拍出了多少钱吗?

  了解得知,该手机号码是来自一件***组织犯罪案中的,所以经过判断处理,这个手机号虽然是一个无形的虚拟财产,但是具有一定的潜在市场价值。最终该手机号码,被拍出了120多万元。

  手机号码从4.3万元起拍,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价,最终被一个男子以高价拍得,因此超出评估价的22倍。天价手机号,令人十分羡慕,想不到是这么值钱的,如今该男子已经获得尾号55555的手机号码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