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蚂蚁借呗优缺点是什么

2021-03-25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从支付宝推出蚂蚁借呗之后,就受到大家的欢迎,按照芝麻分数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据了解,蚂蚁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是12个月,随借随还,那么蚂蚁借呗优缺点是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蚂蚁借呗优点:用户体验非常好,借款到账速度很快;已还本金不计息,尊重金融规律,光明磊落赚良心钱;提前还款不罚息,自己合同正义的情况下礼让客户三分;还有就是套现很方便,无理由提现。

  蚂蚁借呗缺点:想要开通蚂蚁借呗比较难,芝麻分必须在600分以上;虽说年利息比信用卡低,但是没有信用卡的优惠活动和长达一个月的免息期;还有就是没有开发精细的会员经营方案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